冬暖

管挖不管埋,凭缘分更新

此去经年 【十六】








        饱食餍足,满屋狼藉。


        周九良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,他本来只是想找孟鹤堂说说话而已。他瞄了一眼裹着被子缩在一旁的人,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,又赶忙移开了眼。他捡起了地上的浴袍,小心翼翼地递了过去。


        房间里太安静,他淸了淸喉咙,努力让语气平缓。


        “是先生勾引的我。”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孟鹤堂不可置信的瞪着周九良,如此厚颜无耻的话他是如何说得如此理直气壮的。


        “先生没有穿衣服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抱先生的时候,先生没有拒绝,是吧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亲先生的时候,先生也没有拒绝,是吧?”




        “我后来反抗了!”孟鹤堂觉得自己的大脑一定是当机了,可还是努力地抓住了关键字反驳。




        “那时候啊……”周九良眯着眼睛,嘴角微翘,“我以为先生喜欢那样的情趣呢。”

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